学院新闻

“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作风建设” 精仪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更新时间:2019-05-16

  5月10日下午,精仪学院教工党支部代表与财务处党支部、招标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围绕中心工作,从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搭建与机关部处沟通对话平台,旨在通过解决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难点,从而帮助教师自觉建立起思想防线,加强基层党支部的作风建设。天津大学总会计师古瑶,财务处副处长田志宏、魏欣,招标办副主任吴迎新,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院长曾周末以及财务处、招标办、精仪学院教工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曾周末首先代表精仪学院对财务处和招标办党支部成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两部门针对广大教职工实际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财务处和招标办长期以来对精仪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曾周末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机关部门党支部和基层学院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相互了解,增强党员的参与感,最终落实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吴迎新、梁倩分别介绍了招标办和财务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各科室组成及职能。招标办设备招标科科长李曼对仪器设备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进行讲解。吴迎新同时表示,今年正值精仪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设备装备年,招标办将全力支持精仪学院设备招标采购各项工作。随后,参会教工代表与财务处、招标办工作人员就财务报账和设备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财务处和招标办相关负责同志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详细地解答。

  交流过程中,王海龙谈到,在“学习型支部”建设过程中,财务处和招标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学校财务和招投标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财务和招投标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对财务处和招标办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感谢。学院也会积极收集和反馈教职工建议,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向前。

  最后,古瑶表示,近年来国家深化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目的是要有效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科研创业活力,财务处和招标办多次开展联合支部活动,到各基层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师生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财务服务水平得到提升。联合党日活动是机关和学院深入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机会,期待学院教师积极建言献策、校院两级群策群力,为实现天津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中国特色和天大品格的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黄祎晨)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