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仪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生支部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更新时间:2019-05-29

  5月24日上午,精仪学院2018级硕士生支部导师聘任仪式在会议楼第八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教授李艳宁、李健、副教授钟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副研究员于海霞,光电子与光子学技术专业副教授欧阳春梅,学院辅导员出席聘任仪式,2018级硕士生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董辉主持。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激发研究生党支部活力,精仪学院自2013年开始为硕士生党支部聘请支部导师,延续至今已有7年。支部导师制度将党支部和导师结合起来,将学术工作中发现的思想问题,发挥党支部和导师的共同作用进行有效解决,达到了促进师生党员共同发展的效果。

  仪式上,王海龙为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导师钟莹、第二党支部支部导师李健、第三党支部支部导师李艳宁、第四党支部支部导师于海霞、第五党支部支部导师欧阳春梅颁发了聘书。

  王海龙在讲话中寄语学生党员们弘扬家国情怀、立志高远,在了解前人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求实创新,为突破“卡脖子”技术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支部导师对学生党支部的学期规划进行宏观指导,更多的参与到支部建设之中,加强引导、交流。最后,五位支部导师分别发言,展望任期内的工作。

(编辑:黄祎晨)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