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仪学院举办2019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更新时间:2019-07-09

  7月2日下午3点,精仪学院2019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于17教学楼实验中心顺利举办。精仪学院副院长胡晓东,党委副书记陆丽,实验中心副主任蒋学慧、许宝忠,班主任许敏鹏以及毕设指导教师周鑫玲、马凤鸣、史晓伦出席典礼,辅导员苏仁鋆主持典礼。

  典礼上,苏仁鋆就2019届毕业生在学期间的综合表现、取得成绩和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总结。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郭瑞和梁旭之分别发言。郭瑞为班级团支部书记,连续两年获评国家奖学金,毕业后将赴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深造。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多年来的教育表示感谢,对朝夕相伴三年的同学表示祝福和不舍。梁旭之即将作为一名基层工程师入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电务段,他分享了面对多种选择最终决定加入国企的心路历程,表达自己会与其他毕业生一样发挥精仪人团结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毕业生的成长成才之路离不开学院老师的谆谆教诲,在毕业之际老师们纷纷送上临别寄语,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嘱托,欢迎大家常回“家”。胡晓东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他建议大家坚持学习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未来挑战,激励同学们面对困难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将精仪人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精神贯穿生活工作始终,在今后在各行各业踏实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光明的前途。

  最后,老师们为2019届专科生颁发毕业证、赠予毕业礼物,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编辑:雷鹏宇)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