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仪工会系列活动之——“乐在其中,乒出精彩”乒乓球比赛

来源:更新时间:2019-11-09

  为进一步丰富精仪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科研工作者的身体素质,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11月7日下午,精仪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乐在其中,乒出精彩”精仪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精仪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丽到场致辞并参加比赛。来自学院的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精彩纷呈,场面扣人心弦。

  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分设男单、女单两项,采取每个单项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小组淘汰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技巧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教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赛场下,大家又成为了尽职尽责的裁判员、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我院教师郭彤和裘祖荣获得男子组冠亚军,桑梅和付鲁华获得女子组冠亚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今后多多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强身健体,快乐生活。

(编辑:雷鹏宇)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