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到访精仪学院

来源:更新时间:2019-12-08

  2019年11月29日,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世舰,团委书记刁莲娜,团委副书记徐艺玮,辅导员顾煜星、贾婷婷、翟金鑫来访精仪学院,就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座谈。精仪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丽,团委书记焦璇,团委副书记梁童心,辅导员董辉、史天翼、杨朝乾、苏仁鋆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陆丽代表学院对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学院历史、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工队伍分工。焦璇针对精仪学院发展历程、学生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整体概况进行介绍,史天翼针对精仪学院特色科创工作进行专题介绍。双方就学生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新生入学教育、就业工作以及学院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双方就新工科背景下人才培养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互相学习借鉴,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创新举措。

  座谈会后,来访一行参观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了解天津大学历史、院系建设情况和杰出校友。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提供了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培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人才为主的学院,拥有江苏省输配电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特种机器人技术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共建)、常州市输配电及节电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州市传感网与环境感知重点实验室、常州市特种机器人及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共建)、常州市图形图像与骨科植入物数字化技术重点实验室6个省、市级科技平台。

(编辑:雷鹏宇)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