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产处领导深入精仪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更新时间:2020-01-05

  12月26日上午,天津大学资产处处长杨波,副处长张为一行四人深入精仪学院就公房改革相关工作开展调研。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院长曾周末及办公室成员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公房现状、公房改革方案和执行进度等相关情况,王海龙就学院公房改革工作的背景以及执行过程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学院公房改革方案中的核算指标、参数、以及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杨波对精仪学院公房改革的相关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做法,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细化管理办法,为学校推动公房改革提供宝贵的经验和科学可行的建议,资产处也将继续积极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编辑:雷鹏宇)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