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算学部到精仪学院调研

来源:更新时间:2020-05-30

  5月28日,天津大学智算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学部主任李克秋,副主任陶文源、魏建国、冯伟、王建荣,副书记赵娜,主任助理魏继增,组织员董会丽,办公室主任王旭来精仪学院调研,就组织体系和管理、科研管理、教学管理、研究生工作、人事管理、国际化工作、党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院长曾周末,副院长胡晓东、田震、高波,办公室主任王梓,组织员张晓洁等行政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花建锋首先对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介绍,李克秋介绍了智算学部的基本情况。王海龙代表精仪学院对学院在科研组织方式改革、教学组织方式改革、课程质量提升计划、绩效津贴分配改革、工程科学实验班、人事制度改革、公房改革、学院治理体系改革等八方面的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绩效改革、学科建设、导学关系、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参与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促进了双方学院的了解,为双方探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提供了诸多经验。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