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仪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推动会

来源:更新时间:2020-07-29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压实党建工作的责任,推进《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实施,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党委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项检查,推动学院党支部达标创优。 7月26日下午,精仪学院采用“双线”模式召开了学生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丽、学工办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建指导教师黄玉成主持。

  会上,黄玉成向各党支部委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学生党支部达标要求和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说明。同时,她结合学院对各支部工作手册的检查情况,对目前学生党支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说明,希望各支部委员能以存在的不足为切入点,对照达标要求,完善支部建设,争取达标创优。

  线下参会的党支部委员根据党支部建设要求,以党支部工作手册为基础,对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自查和内部互查,并将根据学院的要求做进一步整改。

  会议最后,陆丽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党支部建设是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精仪学院始终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团结奉献,永争一流”的精神,在党支部建设中不仅要达标,还要努力创优,发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对全体支部委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增强领导意识,发挥“火车头”作用,引领支部成员共同成长、进步;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工作落细落实,主动关心党员,建设优秀学生党支部。四是增强开拓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加强思考、主动策划,当好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