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天津大学精仪学院接收2022级校内外推免生告知信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7

各位考生:

天津大学2022级接收推免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报考天津大学精仪学院!

我院制定两种推免生接收途径:

一、研究生招生夏令营(7月5日-6日),对未能入营或未取得夏令营合格单的同学,可继续申请普通推免复试。

二、通过我校推免复试系统报名复试(7月1日-9月20日),请及时关注天津大学研招网公布的报名通知(http://yzb.tju.edu.cn/xwzx/zxxx/202107/t20210706_320790.htm)。

我院拟分3个批次审核报名信息,分别为8月4日、8月26日、9月15日。具体复试安排视报名情况而定,请关注报名系统中邮件通知。导师信息可登录学院官网(http://jyxy.tju.edu.cn/)-学院师资查看。

附1:精仪学院招生专业

附2:天津大学接收推免生流程图

咨询电话:022-27401298,咨询老师:孟老师。

精仪学院

2021年7月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