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仪学院与Sensors 和 Photonics 联合设立奖学金

来源:更新时间:2022-07-08

  为鼓励青年学者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求索,精仪学院与Sensors 和 Photonics达成奖学金合作协议,设立“Sensors 和 Photonics联合奖学金”,致力于激励和培养年轻科研人才,助力精仪学院的师生开拓学术新领域,引领科研新方向。

奖学金详情

  “Sensors 和Photonics 联合奖学金”是 MDPI Sensors 期刊和 Photonics 期刊为天津大学精仪学院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而设立,用于奖励努力求索并在研究领域有突出科研成果的学生。

  本项奖学金将于 2022 年 11 月进行评选。此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金奖伍仟元整 (RMB 5000 元),银奖肆仟元整 (RMB 4000 元),铜奖叁仟元整 (RMB 3000 元)。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