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庆祝“天大精仪”建设发展70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会暨院长论坛日程

来源:更新时间:2022-10-03

壬寅金秋,良辰渐至。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精仪学院于2022年10月2日举行庆祝“天大精仪”建设发展70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会暨院长论坛。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我们一起重温精仪一路走来的风雨兼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而难忘的时刻。

七十载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七十载春华秋实,再启征程。从1952到2022,精仪始终以国家需求为己任,守正创新,改革发展,积淀形成了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传统,培养了二万五千余名毕业生,人才辈出,翘楚云集,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天大精仪”建设发展的七十年,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海内外院友、社会各界的关爱、关心、帮助和支持,谨此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日(周日)上午8:30-12:00

活动形式:线下+线上

线下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

线上平台: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庆祝活动发布会议程

院长论坛议程

敬告 / kindly reminder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校园暂停访客申请,符合防疫要求的校内师生代表在线下现场参会,诚挚邀请校外专家、广大院友及其他师生通过线上平台参会。敬请您理解和支持!活动会务组联系人及方式:

王梓 13821343173

尤勐 15922012127

陆丽 13920870257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