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仪学院召开浙江招生宣传工作推动会

来源:更新时间:2023-04-17

  4月13日下午,精仪学院在17楼317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浙江招生宣传工作推动会。精仪学院党委书记刘琨、院长邾继贵、副院长田震、副院长刘秀云,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浙江招生宣传组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丽主持。

  会上,陆丽从天大在浙江招生工作基础与成绩、工作形势与挑战、工作目标与重点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2023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进行相关安排与提示。

  刘秀云对新工作机制和具体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浙江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学院确定建立教工党支部与招生宣传组各片区结对共建机制,依托各党支部力量从日常联络宣传、高招季宣传咨询、新生入校培养等多环节加强人力投入,并在年终绩效方案中专门设置招生宣传公益服务绩效,加大资源倾斜。

  邾继贵、刘琨分别指导讲话,感谢浙江招生宣传组骨干教师长期以来的付出奉献,希望浙江招生宣传组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目标、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科技链接

教学链接

校内链接

  •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