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 > i2i学习实验中心 >

松正创新实验室

2015-10-08

天津大学精仪学院松正“我爱玩儿技术”俱乐部简介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电动汽车驱动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配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松正与天津大学保持多元化的密切合作,从多方位开展实践活动和支持学生活动,丰富了天大学子的课余生活。为更进一步深入与天津大学的合作,鼓励大学生自主创新、理论联系实践,松正与天津大学合作共建研究中心,在天津大学精仪学院成立“松正创新实验室”—松正“我爱玩儿技术”俱乐部。此实验俱乐部基于松正的核心竞争力技术,为学生提供科研资源和设备支持,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创新。

一流硬件铺路,只为你的闪光思维,松正相信,只有一流的硬件,才能获得一流的成果。加入松正创新实验室,精仪学院为广大爱好者提供自主实验室,从此科研场地设备无后顾之忧!七零八碎的实验耗材又贵还难买,给力的经费投入,科研不再捉襟见肘!缺少技术顾问,面临重重困难,工程师定期培训并给予技术支持,实验室完善软件支持,延伸更多伟大梦想。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爱玩儿,欢迎你来!

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c)2015 天津大学精仪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