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建校120周年华诞,记录下院友们对精仪的记忆、对青年一代的寄语,进一步传承精仪精神,使年轻的精仪学子通过优秀校友成长、成才的奋斗历程,接受精神洗礼和人生启迪。2013年底,“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口述历史”项目第一期正式启动,历时一年,首批采访了14名来自学院不同时期、不同学科、不同岗位的院友代表,效果很好。在2015年1月10日精仪学院

精仪学院i2i学习实验中心全称为idea to innovation学习实验中心。是学院以试点学院改革为契机,探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一次全新尝试。努力打通学院现有资源,加强各个创新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为在校生提供思维碰撞和沟通的平台。

集天地之精华灵气,揽日月之仪表姿态,精仪人用传承和发展书写着一个又一个传奇。年少方刚便是无畏披荆斩棘,绵柔似水却是巾帼不让须眉。精仪传奇,出彩精仪!

新媒体“出彩精仪人”专题将为你讲述这闪耀在各个领域的优秀精仪人,让我们来一起了解属于他们的故事!

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c)2015 天津大学精仪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