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学生

        本实验室每年招收1-2名博士生、若干名硕士生。欢迎对集成光电子学、微纳光子学、微波光子学、超材料及表面等离子体激元 、基于微纳结构及荧光材料的传感技术及应用、光电子材料科学等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欢迎邮件咨询。(Email: dlzhang@tju.edu.cn)

博士后研究员

        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科研行政助理

        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常见问题

Q1. 学生能学到什么?
A1: 通过从事所安排的课题,学生将获得系统的科研训练。一方面,学生将将掌握光波导的相关理论,集成光电子器件设计和开发。另一方面,实验室还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论文阅读和写作能力、科研成果发表等科研能力。
Q2. 学生是否会有机会接收教授的亲自指导?
A2: 是的。教授会与学生一起探讨科研问题,共同开展研究。
Q3. 学生是否能做自己提出的课题?
A3: 可以。我们鼓励学生独立思考,与教授讨论后,提出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题目。
Q4. 毕业的要求是什么?
A4: 实验室要求:每一位学生毕业时成为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
Q5. 毕业后学生的发展方向如何?
A5: 根据学生的兴趣及职业规划,毕业生可被推荐到香港深造或者进入国内知名企业工作。

Copyright © 2020 集成光电子学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